雙親節探訪


2019/05/25

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
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
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

上海總會於 2019 年 5 月 25 日(星期六),在何文田鄰舍輔導會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舉行「雙親節探訪」活動。當日由本會青年委員會主委高鼎國常務理事及雷秉堅常務理事帶領,連同一眾理事、會員及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(MUA)之同學參與探訪,氣氛熱鬧。

在李玉燕院長及李蔭國執行總幹事的陪同下,我們還參觀了院舍的各項設備及活動室,包括:男士、女士宿位、廚房、多功能活動室、肌肉鍛煉室及多感觀訓練室。可謂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。

在現場職工的尊業指導之下,本會理事及會員還親身體驗了微震幅跑步機的使用方法,從而了解如何為院友長者預防骨質疏鬆及加強肌肉的訓練。

此外,一曲「念親恩」亦帶出當天活動主題,亦將現場氣氛帶起。既有互動遊戲環節,又有才藝表演,老友記精神甚佳,熱烈參與猜揭後語環節。

隨後,各位出席嘉賓也陸續向每位老友記派發福袋,祝願各位身體健康。探訪於一片熱鬧及快樂的笑聲中完滿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