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總會江西之旅


2019/05/10

上海總會會員年度盛事,總會旅行團已經於 2019 年 5 月 10 日至 15 日(6 日 5 夜)完滿結束。是次遊覽目的地為江西省,報名人數為歷年之冠,將近 60 人一起經歷難忘的 6 天光陰。王緒亮監事長夫婦及一眾理事亦有隨團出發,於路上照顧每位會員。

雷振範副理事長張浩然副理事長的悉心打點之下,參加者除了能大飽口福之餘,亦能在特色餐廳之內品嚐當地美食。王緒亮監事長也特為大家準備了醇厚馥郁的黃酒及葡萄酒,令每頓晚餐添上無窮熱鬧氣氛。

美景、美食、溫馨、熱鬧,這趟江西之旅總叫人沉浸其中、樂而忘返。各位,明年於總會旅行團再見面。

景點介紹

上海總會江西六天豪華團,遊覽盧山、景德鎮、三清山、南昌。

從香港國際機場出發,扺達江西的南昌昌北國際機場,然後乘坐專車前往九江。

首先於廬山風景區觀光,當中風景區有:花徑、如琴湖、錦繡谷、仙人洞、蘆林湖景區、牯嶺街及禦繡碑。

然後再到景德鎮及陶奚川青年瓷器創意街。參觀中國陶瓷博物館及古窯民俗博覽區。

在入黑之前進入三清山風景區。

爬過三清山之後回到南昌,繼續遊覽名勝景點,如:鳳凰溝景區、滕王閣景區及江西省博物館。

最後一天,到達繩金塔歷史街區及萬達茂大型商場。隨後從南昌回到香港國際機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