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德美食之旅


2019/12/06

上海總會 3 日 2 夜「順德美食之旅」破天荒於報名首 3 天火速爆滿,並且已於 2019 年 12 月 6 至 8 日週末順利完滿結束。行程驚喜不斷,會員們樂而忘返。

旅行團經過新落成的港珠澳大橋及人工島旅客離境大樓進入中國時,上海總會張浩然副理事長更為大家進行講解。回程時選乘高鐵由廣州南站扺港,考察之餘也便捷非常。

從順德市博物館,到順峰山公園中華第一牌坊,上海總會雷振範副理事長在籌劃階段,不但多番訪尋旅遊路線,更親嚐點選佳肴美饌。故令此行 70 餘人,對行程及餐飲讚口不絕。令人眼前一亮的名菜有「鯇魚.生魚片撈起」及馳名雙皮奶等。

此趟旅程適逢會員大壽之喜、又遇金婚銀禧之慶,再加上海外故友重逢,尤為難得珍貴。故此,王緒亮監事長於晚宴上為大家準備了驚喜的祝賀環節,大家笑逐顏開,氣氛溫暖窩心。每每親切問候,次次溫馨撐扶,令這次寒日之行,增添無窮窩心暖意。三天豐富行程,聲聲讚好。